行銷台灣美食 柯文哲深夜視頻引爆迴響

【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行銷台灣美食,深夜在臉書上發布影片,結果引來30萬網友熱烈觀賞。究竟是甚麼影片呢?讓我們一起來看。

《吃X台北|世界級美食天堂》:「你可以在歷史古蹟吃到在地的台灣小吃,轉個彎,就有創意新料理。」

畫面中,滿滿的美食,誘發食慾。這行銷台北美食的短片,星期二深夜,發布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紛紛喊餓。不過星期三,柯文哲被問起這件事,先是無辜反問記者為什麼是宵夜文,最後笑笑不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上面PO宵夜文,好像有網友說你太邪惡了,您怎麼看。)什麼?(宵夜文。)為什麼叫宵夜文?(就是美食的影片,晚上PO美食的影片。)呵呵呵呵。」

行銷台北,柯文哲說要用這部影片,讓大家看看外國人怎麼享受台北美食。他表示台北作為國際化城市,食物因應不同國籍、種族、年齡層變化,也無形讓台北,變成一個世界級的美食天堂。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