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瑪麗奧殷勤拜票 獲警官工會支持

【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訊】相比白思豪的競選之夜現場,他的競爭對手瑪麗奧的活動現場已經開始熱鬧起來。下面我們來看記者李蘭在現場的報導。

大家好,我現在是在瑪麗奧慶功派對的所在地,布魯克林的「威廉谷飯店」(William Vale Hotel)。現場已經聚集了很多媒體。

紐約市警司工會主席Ed Mullins:瑪麗奧是一個本色的人,她的施政計劃考慮到所有人。她知道有窮人有富人,需要找到中間地帶。

她在努力做正確的事,作為民選官員就應該這樣,為民眾做正確的事。這就是瑪麗奧的立場。

15歲小志願者Maxwell Wong:我是志願者,幫助把瑪麗奧的名字列入候選人。

瑪麗奧早上和父母一起完成了投票。她今天稍早接受新唐人採訪時提到,作為移民後代,能夠參選紐約市長,父母也為之驕傲。

共和黨紐約市長候選人瑪麗奧:「今早和父母一起來,他們是希臘和古巴移民,我爸來時兜裡就$50美元,媽媽逃離共產黨當政的古巴。今天他們來為女兒投票,競選紐約市長,這充分展現了美國和紐約的獨特之處。我們要確保紐約能給所有人機會和希望。今天是非常重要的選舉,決定紐約市未來,給年輕人更多機會。」

「廉潔市政」和限制紐約市的房產稅是瑪麗奧競選的主打牌,也直戳白思豪的軟肋。

如果瑪麗奧獲勝,將成為紐約市第一位女市長,這在民主黨和共和黨選民比例6比1的紐約市,將創造一個奇蹟。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瑞紐約布魯克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