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陌生男子搶女嬰扔進河中 作案後乘公交若無其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7日訊】無緣無故,河南平頂山的一名陌生男子,搶過嬰兒車中40多天的女嬰,直接扔進河中。男子自稱「我有時候會有些不正常的念頭」。

事發11月3日17時43分,劉女士正推著出生僅40多天的女兒在橋上散步,突然過來一名中年男子要搶孩子。劉女士見狀以為是人販子來搶小孩,于是趕緊跑,可還是被這名陌生男子追上,搶走了孩子。更令人吃驚的是,這名男子搶過孩子後,直接把孩子扔下了河。劉女士當即大聲呼喊「救命!救救孩子……」

附近的居民聞聲迅速跑來,有2名男子,一南一北跳入河中去搶救孩子,並快速的救起孩子。此時孩子已經沒有了呼吸,嘴唇發紫。其中的一名施救者在淺水區邊走邊進行急救,給嬰兒拍背、清理呼吸道,做人工呼吸。上岸後又給孩子做人工心臟按壓,一兩分鐘後,小孩的心跳和呼吸都有了,然後他又給孩子身上的衣服換掉。此時救護車到了,孩子被緊急送往醫院。醫生介紹女嬰的生命體徵平穩。

當地民眾介紹,彩虹橋有六七米高。現場民眾拍攝的視頻顯示,劉女士一直在旁崩潰大哭不止。

據瞭解,涉案嫌疑人秦某某,今年28歲,目前居住在平頂山區光明路附近。據悉,秦某某在行凶後,坐上了前往郟縣蓮花山的公交車,車上的視頻顯示,其上車後並沒有什麼異常反應。他被抓穫後稱「我有時候會有些不正常的念頭。」目前秦某某已經被刑事拘留。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