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日本發表演說 警告獨裁者

【新唐人2017年11月05日訊】川普日本發表演說 警告獨裁者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已經開始了他為期12天的亞洲之行,外界估計朝核問題,將是他這次行程中的焦點問題之一。

11月4號,朝鮮官方朝中社發表題為「休做痴心妄想」的社論,表示朝鮮絕不會就核武器問題進行談判。

文章說,朝鮮不反對對話,但「絕不會就關係到朝鮮最高利益和人民安全的問題討價還價」。

11月5號抵達日本的川普,則在橫田美軍基地發表講話說:「任何人、任何獨裁者、任何政權……都不得低估美國的決心。」

他還對美軍官兵說:「你們是暴君和獨裁者最害怕的,他們尋求掠奪無辜的人。」

外界認為,川普的這些話可以視作是對朝鮮的警告。

李嘉誠再撤資 402億賣香港中環中心

11月1號,香港富豪李嘉誠名下的長實集團發布公告說,他們同意以402億港元出售香港中環中心,這個價格創下了全球單座寫字樓最高交易記錄,也再次引發外界對李嘉誠從大陸及香港撤資的關注。

據報導,李嘉誠從2011年開始出售他在香港和大陸的資產,並將資金轉投到英國、歐洲其它國家和澳洲,6年來出售的資產包括商業地產、住宅物業以及各類信託、基金的權益等,估計總額至少有2500億港幣。

業界認為,李嘉誠的舉動,是他不看好大陸及香港的投資環境和投資回報的表現。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