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世界大賽奪冠 休斯頓百萬遊行創紀錄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最後來看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最新消息,本週,休斯頓太空人打敗洛杉磯道奇隊,首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休斯頓人為此興奮不已。週五在市中心舉行了慶功大遊行,參加人數將近百萬,也創下休斯頓的歷史紀錄。隨記者去現場看看。

記者:我現在在休斯頓的市中心。在我的身後,在街的對面都聚集滿了人群。大家都在歡慶休斯頓太空人隊的勝利。

兩英里的遊行路線上,擁擠了近一百萬球迷。市民們尋找一切可以觀看遊行的地方,其中一座16層的立體停車場變成了觀眾席,層層擠滿了人。

太空人隊的英雄們,乘坐著消防車亮相。他們的出現引起了人們的陣陣尖叫。球員們高高舉起冠軍獎杯,與休斯頓市民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

本次遊行近百萬的人數,刷新了休斯頓歷史紀錄。上一次最大的遊行是在1995年,休斯頓火箭隊奪得NBA冠軍後,約有50萬人參加了遊行。

遊行過後,市政廳前舉行集會。太空人隊的吉祥物揮起世界大賽冠軍的大旗。

太空人隊的教練團隊和球員們與市民一起慶功,向市民致謝。每一位的出場都引起現場觀眾的不斷尖叫。

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喬治·史普林格:「我想要感謝,這裡的每一個人,城市的每一個、德州的每一個,相信我們團隊的人!我想告訴你們,當今年第二次踏上那片(洛杉磯)球場,我們想要為這兒的每個人做些事情。該是時候帶點什麼回家去了,為了偉大的休斯頓市! 」

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國會議員希拉•傑克森•李,休斯頓市長西爾維斯特•特納,到現場為太空人隊慶功。他們都帶來了褒獎狀,其中州長阿博特將遊行當天命名為「德州休斯頓太空人日」,市長特納則將當天命名為「休斯頓太空人日」。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語清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