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財經速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訊】由於iPhone X火爆銷售前景的帶動,分析師預測蘋果的股價將再創新高。另外,勞工部的數據顯示,10月份美國的失業率降到17年來的最低。來關注今天的財經素描。

1. iPhone X熱銷 分析師預測蘋果市值或達萬億

蘋果公布今年第四季財報,顯示該季創下了526億美元的營收,比去年同期成長12%,每股盈餘為2.07美元。 加上iPhone X開賣,全球銷售強勁,蘋果股價週五勁揚4.3%,至少7名華爾街分析師預測蘋果市值超越一兆美元。

2. 美國勞工部報告:失業率降至17年最低

週五,美國勞工部公佈最新報告,今年10月份,美國新增就業26萬1千個,失業率降到近17年來的最低點。此外,10月份的工資漲幅與9月份持平,比去年同期上漲2.4%。經濟學家認為,雖然過去幾年美國的工資水平已有所回升,但然有上漲空間。

3. 助朝鮮洗錢 丹東銀行遭美國切斷業務往來

美國財政部週四正式切斷了與中國丹東銀行的業務往來,因為該銀行涉嫌參與協助朝鮮洗錢等非法金融活動。美國財政部金融犯罪執法網絡同時向全球金融機構發出警告,警惕朝鮮通過洗錢等方式,為核武項目籌集資金,逃避國際制裁。

4. 涉起火隱患 寶馬召回北美百萬輛車

寶馬汽車週五宣布,將在北美召回一百萬輛汽車,這些汽車的隱患包括加熱和空調系統佈線、閥門生鏽等問題,可能導致火災。問題車型包括128i、3系、5系和X3、X5以及Z4。召回還可能會擴大到其他國家和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