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法輪功學員控告法院人員 已立案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訊】川普警告中共 日本或自行解決朝鮮威脅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1月3號開始為期12天的亞洲之行,啟程的前一天,他對北京發出警告說,如果中國不對朝鮮威脅採取行動,日本可能會自行動手。

川普是在11月2號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發出的這個警告的,他說:「日本是一個武士國家,我告訴中國,我也跟所有關心此事的人說,如果繼續放任朝鮮,你們很快就會跟日本有大問題」。

早些時候,川普也曾公開抱怨中共多年來忽悠美國,在朝鮮問題上沒有提供實質性的幫助。

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最近則正在謀求修改和平憲法,試圖逐漸解除日本作為二戰戰敗國在發展軍力方面受到的諸多限制。

武漢法輪功學員控告法院人員 已立案

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付勝強,8月份起訴枉法判處他徒刑的法院審判長和兩名陪審員,案件已經在9月20號立案,法院規定審理期限為61天,到11月21號截止。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付勝強2016年10月遭警方非法抓捕,2017年8月被黃陂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九個月。

付勝強認為自己信仰真善忍無罪,修煉法輪功無罪,黃陂區法院是枉法判決,于是向武漢市中級法院上訴,要求無罪釋放。

同時,他還起訴枉判他徒刑的黃陂區法院審判長王治武、陪審員劉火苟、陪審員許慶發等三人違法。

目前這起控告審判長和陪審員的上訴案還在審理期內。「明慧網」說,武漢市中級法院是否能擺脫江澤民「610」非法組織的對法院的控制,獨立依法辦案,還法輪功學員基本人權,外界正在密切觀察。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