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啟程 開始首次亞洲之行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訊】週五上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離開華府,啟程前往夏威夷,開始他為期12天的上任後首次亞洲之行

川普離開白宮,向前來送行的民眾和媒體記者們致意。

川普對這次亞洲之旅充滿信心,還表示,要在最後一站菲律賓多停留一天。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就要長途旅行了。我知道你們有些人要隨行,我們期待著。我們將在菲律賓多呆一天,開第二次大會,我想會很成功。我們將談到貿易,當然要談朝鮮,我們會得到眾多國家和人民的支持,等著看吧。我想這次行程會很成功。充滿良好願望。」

川普將首先到達夏威夷,5號前往日本,7號到南韓,8號到中國,會晤習近平,之後前往越南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最後到菲律賓,出席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峰會。

外界期待,川普此次亞洲之行除了朝鮮問題,也將進一步展示川普的亞洲戰略。

新唐人記者易聞、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