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奏 皇后區四名市議員拜訪華商會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臨近11月7日的大選日,紐約市皇后區的民意代表忙於四處奔走,積極拉票。週四中午,皇后區的四名市議員一同拜訪了法拉盛華商會,並闡述他們對亞裔社區的貢獻,我們來聽一聽他們做了些什麼。

紐約市議員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我跟皇后區區長合作,撥款超過一千萬美元,主要在教育的科技方面,讓孩子能用:手提電腦、電腦,影音器材等。」

紐約市議員蘭斯曼(Rory Lancman):「我們幫助減少針對小商業的罰款,加強對企業的幫助,簡化新手創業的手續,紐約市也提供很多服務,來振興社區。」

紐約市議員保羅瓦隆(Paul Vallone):「我掌管幾乎所有的華裔、韓裔的老人中心,我們為耆老提供中餐、韓餐,都是用我們的經費,我們還為長者提供免費交通服務。」

這也是第一次,四名皇后區在任的市議員同時登門拜訪華商會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乾脆就發了武林帖,他們全部都來了。我想讓他們了解華文媒體的重要性,還有華人的心願,還有,我也在強調,我們雖然是華人,但我們也是美國人。」

民意代表呼籲,民眾在11月7日大選日當天,要踴躍出來投票。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投票是代表我們社區的力量,你不投票就沒有力量,很多時候資源的分配,是看地區的投票率高不高。」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