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警長:槍手女友可能隱瞞了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3日訊】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已過去一月有餘,警方仍未停止圍繞兇手作案動機展開調查。11月1日,賭城警長隆巴多(Joe Lombardo)表示,槍手女友在配合警方工作中似乎隱瞞了什麼。

11月1日,拉斯維加斯警長隆巴多接受了當地KLAS電視台採訪。他表示,兇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的女友瑪瑞羅‧丹利(Marilou Danley)說她事前對槍擊案一無所知,這應該不是實情。

隆巴多說,很多人都有幾百把槍,但是帕克多卻不只是擁槍,而是在特定的時間用這些槍進行了一場震驚美國的大屠殺,當然,「你會認為丹利女士知道一些相關的信息」。

不過隆巴多表示,警方目前還沒能從丹利那裡套出這些信息。

丹利目前仍被看作是案件的相關人,她告訴警方她事前根本不知道將會發生這場悲劇。但警長說,她好像迴避談一些東西。

隆巴多說,丹利本週還要接受問詢。他認為,丹利本來能夠阻止這場美國現代史上最大的槍擊案,從而避免59個生命死亡(其中包括帕多克)、500百多人受傷。

槍擊案發生幾天後,丹利從菲律賓飛回美國,坐着輪椅進入機場。大屠殺發生前,帕多克還給她在菲律賓的賬戶匯入10萬美元。

隆巴多告訴KLAS電視台,這場大屠殺本來可以在多個層面得到阻止。丹利、槍手的弟弟和任何得知一點點信息的人,都是本來可以說出槍手當時的心態的。

警長說,通過向賭場人員及帕多克的家人和朋友進行調查,發現槍手抑鬱、自戀,容易受狀態支配。

關於槍手的作案動機,目前仍然沒有答案。但隆巴多認為,一定存在一個導致兇手作案的決定性因素。

隆巴多說,槍手放在酒店作案房間內的手提電腦的硬盤丟失了,而且一直沒有找到。他說,也許槍手在好幾年前就把它移除了。

隆巴多還特別批評了各種陰謀論和指責警方隱藏調查資料的言論,斥責那些說法「荒謬」(ridiculous)。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