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子為騙保險金 夥同他人撞死親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2日訊】山西一名男子王某為騙取保險金,竟然夥同他人,密謀製造交通事故,故意撞死年僅7歲的親生兒子。目前兩名涉案嫌疑人已被抓獲。

大陸媒體報導,今年6月21日晚7點多,山西大同的王某向左雲警方報案,稱其7歲的兒子在南端午村附近的鄉村小路被撞,肇事車輛已不見蹤影。

王某向警方稱,當天其帶著7歲的兒子在同發煤礦洗完澡,帶著兒子騎摩托車回家時,看到路邊有一隻野雞,便在路邊停下摩托車,讓其子下車等待。王某稱自己順著山溝追趕野雞時,聽到溝外一聲巨響,急速返回到停車的地方,看到摩托車倒在地上,兒子躺在血泊之中。

經過調查,當地警方在12天後抓獲了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武某,武某供出了同案犯王某。10月20日,王某歸案。武某和王某供述了為騙取巨額保險金,一起密謀策劃並製造了交通事故,故意用車撞死王某的親生兒子。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網友紛紛斥罵王某等人,「人中之渣,凌遲處死」,「這種人就該千刀萬剮」,「喪盡天良,禽獸不如」,「地獄都不收你」,「虎毒不食子,這種人該千刀萬剮」。

也有網友表示「又一次刷新了我的世界觀」,「現在為了錢沒人性了」,「這賤父到底要喪心病狂成什麼樣子才能做出這種事情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個消息存在著很多疑點,「感覺是假新聞,致人死亡並逃逸是要判刑的,為了騙保金就豁出去了?一個豁出去兒子一個豁出去自己?」「誰都知道肇事逃逸保險不賠,要麼新聞假,要麼公安局扣帽子。」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