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州全保 11月1日開放申請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2018年加州全保,從今年11月起開放投保,並於明年1月底截止。在奧巴馬健保繼續運作的前提下,加州全保宣布明年保費,平均會漲12.5%。

除了加州全保外,加州其他健保系統的三千多萬人口的保費也將大漲。

華興保險總裁張國興:「可是如果你是中低收入,符合資格拿到補助的話,那他的保費多半沒有上漲,反而下跌了。」

儘管今年全美針對奧巴馬醫保的補貼,高達七十億美元,加州全保只會提供補助給銀級計劃的110萬名投保人,而其2018年的保費,可能會減少一百美元。

加州全保執行總監Peter Lee:「大家要在12月15日前投保,確保在1月1日起擁有健保,因為只要有一天沒有健保,等於是在賭博。」

今年二月加入加州全保的陸小姐,選擇了凱薩醫療保險。

爾灣民眾Nancy Lu:「因為有些醫生不接受加州全保的病人,所以我就選擇了凱薩醫療保險,因為你做驗血啊,一些檢查都在同一個地方,所以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保險業者表示,儘管安聖藍十字退出了健保市場,南加州仍然有其餘六家保險公司,提供超過三十種不同的醫保計劃,對華人社區影響不大。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