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烏茲別克社區聯合譴責曼哈頓恐嫌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紐約和新澤西烏茲別克社區(Uzebeck)今天聚集布鲁克林區政府,譴責曼哈頓下城恐襲嫌犯傷害無辜。來看詳細報導。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和新澤西的烏茲別克社區領袖表示,曼哈頓下城恐襲嫌犯所為,已遭到整個社區的譴責。

美國烏茲別克協會主席Abdullah Kwaja:「我們強烈譴責昨天在紐約市發生的恐襲事件。我們對失去親人的家庭,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慰問。我們祈禱傷者會早日康復。製造這起恐襲的人,是個邪惡、懦弱的恐怖份子。」

他們還表示,現在社區內一些青年,受到互聯網和社群網絡的影響,接受到錯誤的信息,導致這些青年誤入歧途。他們會配合美國執法部門,及時舉報有極端思想的青年。

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則表示,今後會與烏茲別克社區合作,提供更多資源,讓社區內的青年得到良好教育,了解和適應美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