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超男子」睽違六年拍新MV 12月起辦巡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2日訊】日本雙人組合「CHEMISTRY‏化學超男子」昨(1)日於官方推特及youtube上公開新曲《Windy》MV。由於該作是兩人睽違六年拍攝音樂錄影帶,除了直接公開完整版外,又於同日宣布12月舉行的巡演將追加場次,因此也受到關注。

兩人將於12月起舉辦暌違五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CHEMISTRY LIVE TOUR 2017-18『Windy』」,預計將演出16場。而新單曲《Windy》也將於11月15日發行,暌違6年拍攝MV也讓粉絲們感嘆:「等好久了!」「太棒了,我看了好多次。」

曾經暫停雙人組合的活動,各自solo進行演藝活動了一段時間的兩人,今年宣布回歸舞台時,其中成員堂珍嘉邦曾表示「過去都不知道,原來兩人一起活動這麼輕鬆。」

而另一成員川畑要也表示:「很感謝等待我們回歸舞台的粉絲。真的很開心。有的人看著我們再度登台唱歌,在台下都聽得淚眼汪汪的。看到這些流著眼淚的粉絲,就覺得很希望能帶給大家,唯有此刻的『CHEMISTRY』才能展現給粉絲的特色。」

由堂珍嘉邦和川畑要所組成的「CHEMISTRY‏化學超男子」,於2001年從ASAYAN選秀節目出道,發行的首張單曲《PIECES OF A DREAM夢的碎片》熱銷300萬張,《Point of No Return》《It takes two》及《You Go Your Way》《Period》等作品也都深受歌迷喜愛。兩人於2012年暫停雙人組合的演藝活動,並於今年2月宣布重回舞台。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日本雙人組合「CHEMISTRY‏化學超男子」資料畫面,左為成員堂珍嘉邦 右為川畑要。(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