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卡車襲擊 川普下令嚴格移民審查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紐約卡車恐怖襲擊事件後,美國總統川普連發多篇推文,下令國土安全部嚴格移民簽證審查,取消民主黨實行的綠卡抽籤項目,落實其競選承諾,確保美國國民的安全。

紐約卡車恐怖襲擊發生不到半小時,川普迅速譴責,發推文指出:「伊斯蘭國恐怖份子在中東和其他地方被擊敗,我們不能允許他們回到或進入美國。」

接著川普又在週二夜間發推文表示:「我已下令國土安全部進行更嚴格的移民簽證審查。政治正確沒錯,但不能用在這裡。」

週三凌晨,川普又連發三篇推文,指出抽籤綠卡存在的問題。

推文說:「恐怖份子是通過綠卡抽籤項目進入美國的,(紐約聯邦參議員)查克.舒默是推手。我要推行的是擇優移民綠卡。」

「我們要努力實現擇優移民綠卡項目,不要民主黨搞的抽籤綠卡。這方面一定要嚴格,不能再犯傻了。」

「(前CIA情報官員)托尼.沙弗中校說:查克.舒默幫助把歐洲的麻煩引入了美國。我們要制止這種瘋狂舉動。」

另外,《紐約時報》前編輯愛德華‧克萊因10月30日發布新書《全面戰爭:摧毀特朗普的陰謀》,

指出川普的敵人,包括歐巴馬政府的一班人馬,正在通過謊言、洩密、阻力和暴力等手段,企圖顛覆川普政府,讓川普下臺。

書中還引述FBI的一份報告,披露美國左翼極端組織曾在二十國峰會(G20)期間前往歐洲,會見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和基地組織頭目,密謀如何摧毀美國人民和川普總統。

目前,這本書已名列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榜首。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