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會表揚 時代集團回饋法拉盛社區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訊】「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是很多成功企業家的座右銘。週二,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特別感謝紐約時代集團,在賺錢的同時,不忘回饋社區。

紐約時代集團朱三東透露,今年的10月25日正式出售了位於法拉盛的亞洲廣場(Assi Plaza),他承諾未來,將部分的經營所得捐出給社區。

紐約時代集團總裁朱三東:「今年華商會的中國遊行、母親節活動,我們都捐了一萬美元,作為支持活動的經費,甚至包括所有警察局小孩子的獎學金,我們也捐了2萬5千美元。」

華商會對此舉表示肯定和讚許,希望更多商家,不忘回饋社區。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我希望,不管是國內、香港、台灣的企業家,讓他在社區裡面,賺點錢,可以撥一部分來支持社區的活動。」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你知道怎麼來回饋社區,這個將會帶給主流社會將來認定華人的價值,而不僅僅是你來撈一筆就走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