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量的遊戲 一個鐵球裡面跑六台摩托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訊】大家也許看過兩台摩托車在一個鐵球裡面跑,但是六台車同時跑還是讓人捏一把汗。一起來看這個新記錄。

六位來自哥倫比亞的摩托高手,進入一個直徑5.5米的鐵球,在烏克蘭觀眾面前表演。很快,他們就像蜜蜂一般嗡嗡的飛旋起來。這項特技表演已被收入烏克蘭的記錄中。

特技項目主管Tatiana Kobzova:「雖然我經常跟表演者溝通,但我自己還是不敢看,太危險了。需要精神高度集中,關注一切。每個人都要互相照顧。看著這個鐵球,我都要祈禱一切順利。」

這個團隊在德國創下的吉尼斯世界記錄,是用的十台摩托、直徑十米的鐵球。

乍一看好像車手們亂做一團,其實一切經過精心規劃。

馬戲團經理Nikolay Kobzov:「用不了一秒,在這個球中,用不了一秒就撞壞了。但是大家都還好。」

烏克蘭記錄公司代表Lana Vetrovaya:「這項技術非常挑戰,摩托車手速度很快,不僅要把控自己的車,而且彼此要超級配合才行。」

他們還有其他的絕活兒,「鋼絲上的金字塔」,在完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走鋼絲,在飛快升降的空輪上表演。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