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愛慕空姐出下策 廁所留炸彈紙條 捷特班機迫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31日訊】印度捷特航空30日一架從孟買起飛往新德里的班機,在廁所內發現一張紙條,聲稱班機已遭劫機者鎖定,並稱只要降落新德里炸彈就會爆炸,結果班機於凌晨迫降阿默達巴德(Ahmedabad)機場。事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原來是一名男子策劃破壞捷特航空商譽,轉而找他求職。

綜合媒體報導,這架捷特航空(Jet Airways)編號9W339的波音737航班,在孟買起飛後不久,機組人員在飛機廁所發現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航班已被12人劫持,並藏有爆炸物,警告不能在新德里降落,只要降落新德里,機艙貨物區的炸彈就會爆炸。

紙條還寫道,班機應再北飛,飛到巴基斯坦的克什米爾降落。

機長為求慎重起見,於當地時間凌晨3時45分,距離新德里西南方約950公里的古茶拉底省(Gujarat)首府阿默達巴德(Ahmedabad)機場迫降。

航空公司隨即疏散飛機上115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由炸彈處理小組進行檢查,最後發現是虛驚一場。

經警方調查,逮捕一名37歲男子薩拉(BirjuKishore Salla),薩拉最後也坦承放置這張謊報機上有炸彈的紙條,策劃破壞捷特航空商譽。

報導說,薩拉在孟買經營房地產業務,去年7月他也曾與捷特航空爭吵,指飛機上的餐點中有蟑螂。

調查人員表示,薩拉的這些脫序舉動,都是為了傷害捷特航空的商譽,讓他愛上的一名捷特航空女員工失業,迫使這名女員工找他求職。但也稱,薩拉精神上可能有問題,正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