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洛城 加西堤放棄競選加州州長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訊】在洛杉磯,擁有超高人氣的市長加西堤,曾被認為是競選2018年加州州長的有力人選。但加西堤在10月29日宣布,將不會參與州長競選,目前將繼續專注洛城的發展。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上週日發推文宣布,已經決定不參與州長的競選。結束了外界此前對他作出的一系列揣測。

今年五月的洛城市長競選中,加西提以超過33萬張選票,占總數約81%的絕對優勢,獲得連任資格。

自此之後,外界不斷提及他或將趁勢加入2018年加州州長的競選之中,甚至有人猜測他會參與2020年的總統競選。

但這些猜想隨著加西提的推文,也都暫時畫上了句號。

目前,2018年加州州長選舉中,除了加州財務長江俊輝外,還有加州副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以及洛城前市長維拉萊戈薩(Antonion Villaraigosa)等九名候選人已宣布參與競選。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