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翻出離奇車禍 離婚前差點成了武大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31日訊】大陸名演員王寶強離婚案曾引發輿論狂潮,官司進展一年時間,不斷爆出新案情。最近,王寶強懷疑當年遭遇到二次離奇車禍有人為因素,決定親自調查車禍原因。

2016年8月,王寶強宣布與馬蓉離婚,並聘請了一名刑事律師為其處理離婚官司,當時就有消息指,王寶強的離婚案,案情複雜可能涉刑事糾紛。

最近,王寶強決定親自調查2013年和2015年發生的二次離奇車禍,他險些在車禍中喪命,王寶強懷疑這二次車禍背後可能有人為因素。

2013年4月29日,王寶強剛過完29歲生日,當天從片場收工後就發生嚴重車禍。次日凌晨,他在微博透露,自己乘坐的商務車與大貨車相撞,險些喪命。幸虧自己當時沒睡覺,及時躲開了撞車的位置,只有車身被刮出長長傷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香港明星任達華親眼目睹了車禍的發生,事發後他說,王寶強發生車禍的時候他就在現場,他看到有一輛車跟著王寶強的車挺久的,一直在觀察著王寶強的車,而且在確定車裡坐著王寶強的時候才撞上去,當時簡直驚險萬分,然後王寶強就被送往醫院救治了,那個卡車還蠻大的。任達華猜測這個車禍可能不那麼簡單。

有網友事後總結,這次車禍中王寶強妻子馬蓉的反應有些反常,她在王寶強生日當天不僅沒發微博祝賀,甚至在車禍期間人間蒸發,20小時後,才在微博說了一句:「剛有網(路)才看到!嚇死我了你!」看起來是車禍發生後,王寶強聯繫不上她。

而車禍發生後,王寶強經紀人宋喆也未替寶強發文報平安,有人揣測當時馬蓉宋喆是否相處在一起。

時隔2年,2015年12月,王寶強再次發生嚴重車禍,這次他的弟妹在車禍中不幸被撞身亡,肇事者共有3人,其中一人已經投案,另外兩人則舉家逃逸。

由於二次車禍都是在王寶強工作完之後發生,而且經紀人宋喆二次都恰好不在,許多蛛絲馬跡都顯示,的確事有蹊蹺。

有網友稱,王寶強的車禍經歷讓他差點成了現代版武大郎,《水滸》中的人物武大郎,自以為娶了潘金蓮這個寶貝,不料卻被這個紅杏出牆的女人夥同姦夫西門慶共同謀害,武大郎慘被毒死。

而且王寶強在離婚起訴書中稱,馬蓉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一句「傷害家人」也令網友紛紛猜測,可能跟王寶強遭遇的二次車禍有關,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通過個人微博發表聲明,宣布和結婚7年的馬蓉離婚。原因是馬蓉婚內出軌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王寶強離婚案瞬時引發輿論狂潮。

隨後,王寶強離婚案更不斷爆出新內情,從離婚初期財產被馬蓉轉移,孩子也被疑似馬蓉出軌所得;到近日王寶強經濟人宋喆被抓,離婚案涉刑事案;再到馬蓉涉職務侵占被禁止出境,更傳其私下請求王寶強放宋喆一馬;再到王寶強車禍案恐涉嫌謀殺,王寶強親自調查車禍真相。一樁樁一件件,王寶強離婚案勘稱比電視劇情還要狗血。 

近日,網上最新爆料,「據可靠消息稱,王寶強的律師已經代表王寶強給出了反擊:讓馬蓉自己選擇,要麼進監獄,要麼就放棄孩子的撫養權。只有這兩個選擇,如果不行,只能法庭上見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王寶強離婚案最新爆料 反擊馬蓉:孩子與坐牢二選一
相關鏈接: 宋喆被抓 馬蓉苦求王寶強「放過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