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致信市長反大麻 中華總會館聯署

華埠街坊會主席李兆祥日前加入到反大麻行列中,並與多個華人社團一起致信市長李孟賢,提出了4條建議,限制娛樂大麻遠離幼兒,並限制大麻店總數量,希望市議會、市長能夠採納到娛樂大麻合法化實施細則的文本中。信件獲得中華總會館總董黃惠喜及多數商董會的認同,在28日的中華總會館月會上,黃惠喜總董向主席團和出席會議的商董就此事作了說明,並獲得商董會多數支持,決定以中華總會館的名義向市長李孟賢再次遞交信件。

2. 舊金山擬退停車超罰共60萬美元

經交通局審計,到2014年6月20日為止,有大約7千人因為各種原因,停車違規罰款被超罰,超出部分從20美元到數百美元不等。這其中就有2012年因為掃街被處以最重罰款的舊金山居民蘇珊‧阿隆索(Susan Alonso),她當時一張罰單就被處516美元罰款。

舊金山交通局(SFMTA)網站上貼出了被超罰的人員名單,被超罰的人須在12月14日前提出退款申請,否則這筆款項將收歸舊金山所有。

https://www.sfmta.com/sites/default/files/pdfs/2017/Escheatment%20Posting%20Oct%202017.pdf

3. 北灣野火的死亡人數上升到43人

10月29日週日,17歲的紅木谷少年Kressa Shepherd的家人,確認她已經在沙加緬度醫院死亡,使得北灣野火的死亡人數上升到43人。院方表示,CT掃描顯示在此之前一段時間,她已經進入腦死亡狀態。Kressa 在紅木谷火災中嚴重灼傷,她14歲的弟弟Kai Logan在火災中死亡,父母也正在醫院中恢復燒傷。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