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畢福劍頻亮相露復出端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30日訊】今年以來,遭停職的大陸電視節目主持人畢福劍的消息頻頻曝光,網友和記者相繼曝料,畢福劍頻繁和一些明星密切接觸。有媒體分析,這些跡象表明,畢福劍復出在即。

近日題為《今年以來這些明星都想拉畢福劍一把,溫暖畢福劍冰冷的心》的文章說,畢福劍頻繁出現在公眾視野,是其要復出的跡象。

文章說:「今年還有網友曝光了畢福劍和撒貝寧外出主持節目的照片,看來畢福劍已經在娛樂圈準備要復出了,要不然也不會鬧這麼大的動靜。」

文章同時發布了畢福劍與大陸著名歌手、相聲演員、導演等人士的照片,文章稱:「畢福劍現在偶爾也去一些小地方演出,觀眾還是一如既往的相當的熱情。」

畢福劍被迫離職後,網路流傳一篇《畢福劍為什麼罵毛澤東文革時期父親蒙冤被錯劃為右派》的文章。該文寫道,「一場突如其來的「文革」風暴擊碎了少年畢福劍的體育冠軍夢,老中醫出身的父親一夜之間成了右派,舉家從大連流放到遼寧金縣大孤山公社王家村勞動改造。一切宛若在夢中,畢福劍在遼寧青年隊僅受訓了一個多星期,就面對夢斷賽場的打擊;父子相見抱頭痛哭,父親喚著他的小名:「小海蠣子,是爹害了你呀!」畢福劍看著父親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樣子,根本沒有搞明白思想上進的父親為什麼能跟政治叫板,栽了這麼大的跟頭。

也有媒體分析認為,央視等文宣系統長期為江系和劉雲山所控制,處理畢福劍很可能是受到江系劉雲山指使所為;而畢福劍高調復出,說明劉雲山對文宣系統的控制力在不斷被削弱。此外,畢福劍的復出也說明,習近平不支持中共毛左意識形態。

畢福劍是中共央視著名的主持人,主持的主要節目有《星光大道》、《夢想劇場》、《五一七天樂》等。

2015年4月,時任央視主持人的畢福劍,在一次私人聚會的飯桌上邊唱《智取威虎山》邊批評中共和毛澤東,說毛澤東害苦了中國人。

此事被拍成視頻放到網上,引來毛左攻擊。央視最初回應說這是「在私人場合的言論,與本台無關」,後來受到壓力,稱畢福劍犯了嚴重政治錯誤。最終,畢福劍被迫道歉,並辭去央視主持人工作,一度從公眾視野消失。

相關視頻: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