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英文版 紐約首映

【新唐人2017年10月29日訊】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把目前仍然發生在中國的強制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現狀,用影片的方式呈現了出來,英文版等多語種版本的推出,更是打破了語言障礙,讓更多人可以了解這一真相。10月28日,該片英文版首次在紐約放映,不少專業人士前往觀看。

外科技師專業學生Joyce LaRosa:「在美國,我們看到不對的事,我們會出來制止。」

10月28日,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英文版在曼哈頓「經典電影收藏館」(Anthology Film Archives)舉辦了紐約首映式。

《活摘·十年調查》導演李軍:「我希望這個片子能在美國主流社會不斷做出影響。」

《活摘·十年調查》記錄的是目前仍然發生在中國各地的、強制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罪惡。

教育工作者Tracy Neilly:「人的器官被盜取,像咖啡這樣的商品一般被販賣,這是人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中共迫害法輪功、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是極為嚴重的,是國家犯罪,是國家實施的群體滅絕性犯罪。」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IPFG)對中共強制活摘人體器官進行了長達十年的調查,用第一手的調查證據,揭開了中國器官移植爆炸式增長的黑幕。通過電話取證,調查人員從第一線參與活摘的醫務人員、站崗警衛,到政法委人員,前國防部長、前中共政治局常委等處,都獲得了直接的確認。

現場的西方觀眾在聽到這些調查錄音後,相當震驚。

手術技術專業教授Amanda Carrasco:「太不道德、太無人道了。」

器官移植領域工作人員Najiba:「這絕對是進行時態的恐怖主義。」

外科技師專業學生Joyce LaRosa:「如果美國站出來反對這樣的惡行,其他很多國家都會跟著響應。即使去中國換器官的國家,我認為他們也應該站出來。」

站出來,發出聲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用行動來制止罪惡,是觀眾們看完片子後不約而同的一致反應。

手術技術專業教授Amanda Carrasco:「我非常推薦大家來看這部片子,了解這件事及我們周遭的環境。如果你去中國、家人要做手術,你要能確保手術是合法的、合乎道德標準的,你要清楚才行。」

器官移植領域工作人員Najiba:「我們可以發宣傳單、簽名、募款來制止活摘罪惡,我們要讓更多人為此發聲,有很多方式可以把這件事廣而告之。」

《活摘·十年調查》2016年11月推出「中文版」,今年6月「英文版」在美國國會進行了全球首映。

該紀錄片除了中文和英文版本外,目前還有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日語、韓語、越南語等一共12眾語言版本。

中、英文影片鏈接:www.harvestedalive.com

更多語種影片鏈接: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8790

《活摘·十年調查》在國際上屢獲殊榮,獲得「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最佳外語片獎、最佳導演獎;美國Mind Field電影節最佳紀錄片鑽石獎以及Spotlight國際電影節銀獎。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