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空軍基地 彭斯:做好作戰準備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週五,美國副總統彭斯,視察了邁諾特美國核武空軍基地。他在講話中表示,期待世界和平,但美國核武庫也已做好準備。這是六週之內,白宮高級官員第二次訪問該軍事基地。

10月27日,彭斯(Mike Pence)抵達北達科他州,邁諾特空軍基地(Minot Air Force),在空軍部長希瑟·威爾遜等人陪同下,巡視了B-52戰略轟炸機、洲際彈道導彈等核武設施,以及各方面軍事準備工作。

彭斯還表達了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承諾,美國將繼續提升核武器水平。他強調,邁諾特基地人員要做好保護美國人民的準備。

美國副總統 Mike Pence:「現在,你們的總司令比任何時候都對你們充滿信心,你們要做好準備,機警敏捷,堅守使命,管理好飛行員。」

彭斯在講話中也提到朝鮮核威脅。

美國副總統 Mike Pence:「此時此刻,可以說,自從25年前共產主義衰落以來,世界比任何時候都更危險。因此執政9個月以來,川普總統採取果斷行動,讓世界最強的軍隊更加強大。我們今天所面臨的威脅再次出現,美國的安全和未來,都依靠邁諾特的飛行員,做好一切準備。」

邁諾特空軍基地擁有26架B-52戰略轟炸機和150架洲際彈道導彈,是美國唯一同時擁有戰略核三角(Nuclear Triad)中兩角的一處基地。

六週前,美國國防部長詹姆斯·馬蒂斯也曾到訪邁諾特空軍基地。

如此頻繁的軍事檢閱動作,也被視為向朝鮮預警,美國已經做好準備,應對任何軍事威脅。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