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慶祝萬聖節 川普給記者孩子發糖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今年的萬聖節氣氛比以往更早地降臨白宮。週五,一群變裝打扮的孩子們造訪橢圓辦公室,川普(特朗普)親自拿出糖果招待這些小客人們,去看看。

十幾名盛裝打扮的孩子圍在總統的辦公桌前,他們的父母都是各家媒體的白宮記者。

川普稱讚孩子們的打扮,還不忘開他們父母的玩笑說,「難以相信媒體界怎麽會養出這麽漂亮的小孩」。

孩子有的頭戴巫師帽、有的裝扮成《星球大戰》裏的黑武士和莉亞公主,還有的變裝成紫色頭髮的獨角獸。

在鏡頭前,孩子們都很安靜,沒有人大喊「不給糖就搗亂」,不過川普還是拿出準備好的萬聖節糖果招待小客人。

美國總統川普:「你不用擔心體重,真是個好消息,是不是?隨便拿,好不好?如果你想分給朋友,儘管拿,我們有足夠的糖果。」

下週一,白宮將在南草坪舉行傳統的萬聖節活動。總統和第一夫人會親手發糖果給客人。届時會有來自馬里蘭、弗吉尼亞以及華府20多個學校的孩子和家長,以及一些軍人家庭和子女應邀造訪。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