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電影院:《迷鎮》黑暗搞笑 荒誕暴力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訊】節目最後又到了我們為您推薦新片的時候了。本週即將有兩部新片上映,一部是由老帥哥喬治.克魯尼導演、馬特達蒙主演、充滿了濃鬱科恩兄弟風格的黑色幽默犯罪喜劇片《迷鎮》。另一部是以伊拉克戰爭為背景的劇情片《謝謝你的服役》。

《迷鎮》(Suburbicon)是喬治.克魯尼第二次掌鏡做導演,而且主演依然是馬特達蒙。本片入圍了今年的威尼斯影展的主競賽單元。兩人上一次這樣的合作是在2014年的電影《盟軍奪寶隊》(The Monuments Men)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劇本由著名的導演兄弟科恩兄弟操刀,據說科恩兄弟籌劃該片已有十多年,而且是根據1980年代他們所寫下的故事改編的,所以整體風格頗成名作《血迷宮》的味道。

影片延續了科恩兄弟一貫的黑色幽默風格。故事背景設定在20世紀50年代美國一個僻靜的小鎮,用幽默詼諧的方式,呈現出普通人身上人性中最好與最壞的一面。當家庭遭遇嚴重的侵害時,人們會做出怎樣極致的反應?本片把危機面前人性中的善與惡,表現的淋漓盡致!

本週推薦的第二部新片是由美國新生代男演員邁爾斯.特勒(Miles Teller)主演的劇情片《謝謝你的服役》(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

影片以從戰場返回家園的三個退役士兵為主人公,講述他們從沙場全身而退回到了寧靜的家園,並努力融入正常生活的故事。但戰場上血腥的廝殺給他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恐怖記憶,他們需要不停的對抗這些巨大的精神壓力,這些創傷後產生的心理障礙也時刻在干擾著他們各自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因主演2014年的口碑之作《爆裂鼓手》(Whiplash)而打開演藝事業一片天的新生代男演員邁爾斯.特勒,在本片中的表現可圈可點。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