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遺失的餐點 聚焦紐約食物銀行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訊】紐約市給人們的印象是座繁華都市,世界的中心,但紐約市還是有15%的人口因為經濟條件限制,需要食物銀行的幫助。

人們歡聲笑語,在美食、飲料的相伴下,慶祝這座老人中心5週年慶,而這裡也是當地食物銀行的所在地。

紐約市854萬人口中,獲得食品機構幫助的範圍大約有150萬人。老年人佔五分之一,女性佔六分之一,老兵當中有三分之一也會到食物銀行領取食品。

食物銀行西哈林姆區社區主任Seana Weaver:「我們需要更多資金,過去幾年已經減少不少資金預算,所以我們尋找各種能獲得資金的方式。通過政府資金、個人或公司的捐助來獲得。」

紐約市食物銀行,分為提供熟食的soup kitchen和食材的food pantry,在紐約5大區有1000多個站點,每年為紐約人提供6250萬份餐點,2千萬磅新鮮食材。

食物銀行西哈林姆區社區主任Seana Weaver:「下午4到6點可以從我們這領取免費的一餐,在我們老人中心需要60歲以上,食物採購需要證明家裡有多少人。」

每週有800名義工在食物銀行服務。任何人都可以通過做義工、捐助食品或資金的方式來回饋社區。

有需要觀眾可以登錄網站查詢,找到就近的食物銀行,需要中文服務的觀眾,也可以聯繫我們。
(foodbanknyc.org)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立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