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有女萬事足 曾許下3個願望超暖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6日訊】35歲的韓星Rain鄭智薰)與金泰希(又譯:金泰熙)今年1月結婚,25日,他在IG宣布愛妻順利產下千金,暱稱愛女是「小公主」。晉升為人父的他儼然「女兒奴」,早前就多次在節目透露想生女兒,並許下三個超暖心的願望。

Rain 2015年底曾做客台灣《演藝家中介》節目,當時與金泰希處於交往中的他談及戀情,除了誇讚女友漂亮,還表示未來結婚後想生一個像「秋小愛」(格鬥家秋成勛與日本頂級模特矢野志保的大女兒)一樣可愛的女兒。當時他向粉絲保證,如果結婚一定會「親口告知」。

果然他兌現承諾。今年1月17日,他在自己的Instagram發表一封親筆信,宣布他與金泰希的結婚喜訊。1月19日在首爾低調完婚,隨後飛抵巴厘島度蜜月。

Rain與金泰希交往前,曾在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中透露:「這年頭生兒子沒什麼用,希望未來能生3個女兒。」他明確表示,如果能夠選擇,他骨子裡其實「喜歡女孩」,還展望詳細的寵女計劃:「我會幫她剪個馬桶蓋頭;幫她戴上寫有住址的24K項鍊和手鍊;幫她穿上純白的鞋子、深色牛仔褲和短袖T恤,冬天的話加件皮外套,等她3歲的時候,再幫她套上內搭褲。」

他還為女兒許下三個願望:送女兒到幼稚園、給女兒買好吃的食物、想要一個有很多女兒的家。心願具體且生動,父愛爆棚。

如今喜獲愛女,他曬出一雙純白附帶粉紅花裝飾的襪子,在IG中報喜和宣布:「謝謝,是漂亮的公主,會好好扶養她,讓她成為對世界有益的孩子。」初為人父的他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