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赴歐巡演 荷蘭阿姆斯特丹火爆開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6日訊】陳奕迅(Eason)剛在10月推出最新專輯《C’mon in~》,即打破傳統唱片宣傳方式,在全球18個城市舉辦共19場宣傳音樂會。此次陳奕迅「C’mon in~ Tour」巡演歐洲站將在5個歐洲城市舉辦,分別是阿姆斯特丹、柏林、巴黎、倫敦及曼徹斯特。

驚喜不斷的是陳奕迅一如既往的百變風格,此次他聯手TOUCH Music Live 為歐洲歌迷開啟了小型Live音樂會模式,以最純粹的音樂與粉絲近距離接觸。24日,陳奕迅來到巡演歐洲第一站阿姆斯特丹,這場音樂會在一週內就全部售罄。

在10月24日音樂會當晚,粉絲早早來到場地Melkweg排隊入場,隊伍整整齊齊地排了超出三個阿姆街區,就連路過的荷蘭人都在問大家:「你們在等誰?」

一開場陳奕迅用一首快歌《床上的黑洞》炒熱氣氛;第二首《誰來剪月光》則展現陳奕迅唱慢歌的深厚功底,陳奕迅式情歌獨特的唯美與動人流露無遺。整場超過90分鐘的演出,為粉絲們演繹新專輯《C’mon in~》中的十首歌曲。

一曲新歌《海膽》更是讓全場的熱情達到了最高潮;雖然是新專輯中的歌曲,但依舊出現全場粉絲大合唱,由此可看見陳奕迅的歌曲號召力之強。

陳奕迅在阿姆斯特丹的演出與粉絲們可謂是「零距離」,第一排粉絲就在陳奕迅的面前聽完整場音樂會。陳奕迅打趣地說:「你們都可以摸到我的腳!」他還現學荷蘭語的「我愛你」,搞怪風格與頻繁的互動,讓粉絲大呼過癮。同時,經典老歌《白玫瑰》和《與你常在》也讓粉絲紛紛感嘆:「謝謝你陪伴我成長!」

陳奕迅在演唱會回答記者問題時提到:「我自己真的很喜歡百變風格,從窩心的情歌,到今天『概念引領』風格,每個時間段都有不一樣的陳奕迅。我也非常願意嘗試新的東西,像這樣近距離的音樂會,直接與粉絲交流的感覺超讚!」

在演出現場,陳奕迅身穿這次巡演唯一的紀念T-shirt。上頭的圖案是一位美國藝術家設計,以「進來吧~」為靈感的創作,加上陳奕迅喜歡數字7,所以此件限量版T-shirt全球只生產7777件,公開售賣7700件。而Eason已將其中7777等號據為己有了,歐洲粉絲還可在演出現場購買到這件紀念T。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