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業垃圾分類執法嚴 兩月已開千張罰單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訊】在很多大城市已經實行的商業垃圾分類,今年8月,也已經在紐約市正式上路。然而,清潔局給違規商家開出的罰單,已經累積達到了一千張。

紐約市從八月開始,正式實施「商業垃圾回收新條例」(New Business Recycling Rules),所有商家、辦公室、商場等企業產生的垃圾,都需像私人住宅垃圾一樣,進行分類回收。法律上路後,沒有遵守的商家,已經開始被罰。

紐約市清潔局專員陳景儒:「法律實施以來,清潔局開了差不多一千張罰單,是紐約市全市範圍內,針對的就是這些沒有遵守規則的商家。」

業主需要設立供客戶或員工分類垃圾的處理區。

陳景儒:「商業垃圾回收和普通家庭回收分類一樣,包括商家產生的所有金屬垃圾,還有瓶瓶罐罐的,還有商家產生的所有塑料類的垃圾,還有就是紙類的垃圾,這裡指的是乾淨的紙板,髒的紙歸類在普通垃圾。」

為了讓更多商家了解細節,市議員顧雅明邀請清潔局專員,於11月1日下午4點到6點,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論壇,詳細講解回收要求和注意事項。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過一陣子衛生局還會開罰單,希望大家回去以後,馬上就按照要求做吧。」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