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分不清蘋果香蕉?發視頻自辯被轟玩弄讀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6日訊】如何分辨蘋果香蕉?視覺、嗅覺、味覺?好在兩者差別很大,不難分辨。

然而,美國媒體大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不但犯了錯誤,還做出令人啼笑皆非的精闢解釋:不是我不信這是蘋果,是別人強調它是香蕉

10月23日,CNN在推特上發佈一段30秒的視頻,對川普指責其製造假新聞作出回應。

這段視頻向人們展示了一個紅蘋果,並附之配音:「有人可能會努力告訴你:那是香蕉。」

「他們可能會一邊又一遍地尖叫:香蕉,香蕉,香蕉……」CNN說,「你甚至可能開始認為,這就是香蕉了。但不是。這是蘋果」。

隨後,字幕「事實第一」(Facts First)出現在畫面上。

CNN的視頻隨即引發網上熱議。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 )25日報導,電台訪談節目主持人布魯斯(Tammy Bruce)認為,CNN這樣做只能提醒人們思考——為什麼他們會首當其衝被川普批評為假新聞?

布魯斯說,這段視頻把新聞讀者都當成了缺乏判斷力的白痴,並暗示人們,不相信CNN新聞的人不是被洗腦了就是本身愚蠢。

連日來,美國通俄門調查如同上演好萊塢諜戰大片,不斷有消息曝出,指控川普通俄的希拉里被查出自身通俄。這令一直力挺希拉里、全力攻擊川普的CNN等左派媒體十分懊喪。

10月22日,川普發推指出,美國民眾已不相信假新聞報導,造謠機構失去信譽,行將枯滅。

川普告誡美國媒體:「46%的人認為美國主要新聞機構捏造關於我的事實。假新聞,甚至更糟!失去信譽。」

川普引用美國政治新聞網站「政治」(Politico)與策略公司Morning Consult發佈的最新民調結果,指出多數美國人認為主流媒體在就總統本人及其政府進行新聞造假,不再相信他們的報導。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