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機撞鳥墜毀 鳥兒竟沒死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5日訊】25日,中共一架殲教-9戰機疑似遭鳥撞擊,在大陸北方地區墜毀。從網傳的現場視頻來看,戰機墜毀時發生爆炸,現場火光熊熊、黑煙滾滾,小鳥居然還沒死。

據陸媒報導,10月25日,疑似一架殲教-9教練機在中國北方地區墜毀。事故發生後,有眾多當地民眾圍觀,有民眾用手機拍攝下現場視頻上傳網路,從視頻中可見,兩名飛行員在戰機墜毀前已成功跳傘,並無大礙。戰機墜毀在一塊空地上,發生爆炸,現場火光熊熊,黑煙滾滾。

殲教-9疑似遭鳥撞機而墜毀,在飛機殘骸上,發現有隻小鳥居然還沒死,被現場民眾捏在手上時,頭還在動。

現場觀眾說,這隻鳥太牛了。不過,究竟是不是由這隻鳥將飛機撞下來的,目前尚難確定。飛機撞鳥的事件時有發生,但一般而言,在這種情況下鳥兒也難生還。

教練-9,又名FTC-2000山鷹,為雙座噴氣式高級教練機,也稱「高教9」,由貴州航空工業集團研發。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