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槍劫匪遭擊斃 起因搶劫中國城麥當勞

【新唐人2017年10月25日訊】今天早晨,一名西班牙語男性涉嫌搶劫,遭警方擊斃。劫案發生在中國城以東10分鐘車程的一家麥當勞,犯罪嫌疑人沒有槍,武器是剪刀和螺絲刀。

犯罪嫌疑人在打劫了一家CVS之後,乘坐公共巴士,來到了百利大道與Chimney交界處的一家麥當勞。他等待所有的顧客都離開之後,對經理進行打劫,武器是一把螺絲刀和一把剪刀。

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Matt Slinkard介紹說,犯罪嫌疑人在CVS和麥當勞都使用了同樣的武器,走出麥當勞後,仍拿著螺絲刀和剪刀。他遇到了前來搜捕的三名警察。其中兩名警察使用了Taser「泰瑟槍」,這種電擊槍會發射出連著導線的兩個電極,擊中對方後釋放高壓電。犯罪嫌疑人被泰瑟槍擊中後,仍繼續威脅警察,拒絕放下武器。一名警察開槍,射中了犯罪嫌疑人。目前,警方並不清楚犯罪嫌疑人中了幾槍。

當時他就站在車來車往的百利大道上,拒絕放下手中的螺絲刀和剪刀。一名警察開槍擊中了他。他被送往Ben Taub醫院,在那裡不治身亡。

這次事件中,犯罪嫌疑人死亡,麥當勞經理受傷,沒有其他市民和警察受傷。目前,警方正在對開槍警察及整個事件作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