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 湖南車主買車放鞭炮慶祝 寶馬燒成廢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4日訊】湖南一名剛買了新車的車主,因放鞭炮慶祝,不料鞭炮的碎紙屑竟引燃了新車,將價值77萬元人民幣的裸車燒成了一堆廢鐵。

網民在微博發帖表示,週日(10月22日)晚上10點多,株洲的一名車主「剛買的新車寶馬,77萬裸車價的X5就被炸了……聽說是放鞭炮慶祝,放了20多分鐘車子就燒起來了」。網民同時上傳了一組被燒燬汽車的照片,立刻在朋友圈瘋傳。

據介紹,這輛X5在燃燒時,停泊在旁邊的一輛車也被波及,車體表面的漆和尾燈被熱爆,附近住宅的玻璃窗也被烤爆。

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兩X5從車頭到兩邊的車身,包括車廂都被徹底燒焦,就像是一對廢鐵,根本無法想像這是剛剛買回來的一輛新車。

有網民看過照片後調侃:「大兄弟(車主)內心肯定是崩潰的,傷財啊,好在沒出啥大事,人沒事,這放鞭炮還是得謹慎啊。」

據瞭解,大陸有不少車主,在買回新車以後,要為車子祈福,保佑「出入平安」。有的甚至找來和尚或道士,為新車唸經祈福、開壇作法。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