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成員ÜSA宣布喜訊 與交往七年女友結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3日訊】今(23)日,日本男團「放浪兄弟」(EXILE)官方網站「EXILE mobile」發出新聞,宣布成員ÜSA(宇佐美吉啓)於昨日與杉麻李沙結婚的喜訊;而杉麻李沙也於IG報告了這一消息。

聲明中他首先向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表達感謝,「雖然這是我個人的事情,但仍是借用這個場合向大家報告,昨天10月22日,我和交往已久的杉麻李沙登記結婚了。」他也表示,自己在舞蹈領域裡帶給人們快樂,在40歲這個關頭上審視自己的人生時,有了「想要打造一個開心的家庭」的夢想。

ÜSA談及,想要帶給更多的人幸福,首先應該要自己讓眼前的人幸福,並表示自己就是在喜愛舞蹈但又充滿歡欣的家庭中長大的;他也談及自己與妻子杉麻李沙已交往約七年的時間,雖然夫妻年齡差距較大,但因為兩人無話不談,對方也同樣是在喜愛娛樂且光明正面的家族中長大的,「因此我確信,若是和這個人,一定能夠築起一個開心的家庭,今後人生已決心想要和她一起朝著未來走下去。」

文末ÜSA寫道:「(以結婚)作為人生的第二篇章,無論是以一個演藝人員的身分,還是一個男人的身分,今後我都會懷抱著愛與夢想,努力給大家帶來更好的演出。」他也希望大家往後也多多指教。

而今年28歲的杉麻李沙也在IG上公布了這則喜訊,寫道:「我和交往已久的EXILE成員ÜSA登記結婚了。」接著談及「我20歲世代的人生幾乎都和ÜSA一起度過,和他一起走過的這七年,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時間。儘管曾經遇到過困難,但都相互扶持著走過來了。」

談到ÜSA,杉麻李沙寫道:「他是既誠實又認真,又非常有愛的人,我被他那顆珍惜著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的溫暖的心所吸引,決定和他一起度過今後的人生。」並表示「我雖然還不夠成熟,但希望在大家的指導下,能夠更加成長,作為他的妻子支持著他,並在自己的工作上也真摯地努力。希望能珍惜彼此相互珍重的心意,築起一個歡聲不絕的家庭。」

杉麻李沙最後也於文末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往後也多多指教;而兩人的粉絲也都送上祝福:「恭喜!」「祝你們幸福!」「這天終於來了啊!真的非常恭喜你們!」「請築起一個幸福開心的家庭喔!」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日本男團放浪兄弟(EXILE)官方網站「EXILE mobile」發出新聞,宣布成員ÜSA(宇佐美吉啓)於昨日與杉麻李沙結婚的喜訊。(EXILE官網)


EXILE成員ÜSA(左)宣布喜訊,10月22日已經與杉麻李沙結婚(資料畫面)。(視頻截圖,杉麻李沙IG/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