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10月是妳生日」 修杰楷送賈靜雯最浪漫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3日訊】台灣藝人賈靜雯7日度過43歲生日,修杰楷當天除了送花束、蛋糕和用蠟燭排成一個愛心為她慶生,還喊話「整個10月都是妳的生日」。他21日晒出搭機返台的照片,原來是已兌現承諾,實現了攜妻「從歐洲玩到亞洲」的行程。

常常分享生活點滴的修杰楷10月份鮮少在臉書更新動態,直到21日他才貼出搭機返台的照片。原來是恩愛的夫妻倆錄製完真人秀《極速前進》後,他就專心陪伴賈靜雯過生日。因為他當初對對方喊話:「整個10月都是妳的生日!」

修杰楷說,這段時間是忙著兌現承諾,帶著賈靜雯「從歐洲玩到亞洲」。他表示,「也是第一次不是為了工作在外地旅行這麼長的時間」,但10月還沒有結束,他沒有因假期結束而停止送禮物,「最好禮物就是陪伴」。他還透露,10月最後一週,一家人會在家裡溫馨度過。

發文時,修杰楷還流露一個甜蜜的負擔:「還有一個小電燈泡」,原來這趟旅程不只帶上賈靜雯。除了「梧桐妹」在上海上學、才半歲的小女兒「Bo妞」交給家人照看,顧家的修杰楷還攜2歲的愛女「咘咘」一起去。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穿著帶帽T恤,還悄悄拍下身後的妻女。

網友看了帖文和照片都大讚修杰楷是個好男人,羨慕賈靜雯「真的嫁對人了」,感歎「幸福就是這麼簡單」。而「咘咘」低頭專心玩玩具的萌樣,瞬間融化一票粉絲:「要去哪找這麼可愛的電燈泡啦!」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修杰楷為賈靜雯浪漫慶生資料照。(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7日為賈靜雯浪漫慶生。(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帶咘咘玩耍。(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帶小女兒Bo妞玩耍。(修杰楷臉書)


2歲的愛女「咘咘」和小女兒Bo妞(修杰楷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