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教育40年 幼教中心命名「李陳翠芳」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訊】位於法拉盛的華策會幼兒教育中心,現在,將冠以全新的名字,服務社區民眾。

在熱烈的歡呼聲中,華策會皇后區早期幼教中心,正式換上新牌匾,中心以李陳翠芳(Lois Lee)的名字命名。

牌匾上還寫著:用愛心、希望和快樂去做教育。

華策會早期幼教中心主任李陳翠芳:「愛心是真正的了解每個人的需求,理解、包容別人的好與壞,有愛心的人才有感受。我們希望在移民孩子身上找到希望,他們的父母很努力的工作。華策會的宗旨也是協助他們,然後我在工作上找到快樂,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熱愛工作,沒想過退休。」

李陳翠芳,從事幼兒教育超過40年,身兼公立20小學的課後班主任和華策會的幼兒教育工作,多年的付出獲得肯定。

華策會首席執行官何永康:「我們不單是表揚李陳翠芳的努力和影響,並且,在法拉盛開設幼兒教育中心,幫助社區民眾。」

李陳翠芳表示,未來將繼續幫助亞裔移民,關注社區的教育議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