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回家買大閘蟹 草繩太粗網友心疼她挨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0日訊】6月份大婚後一直拍戲的安以軒日前回娘家,買了不少大閘蟹犒勞母親和親朋。她晒出自己親自煮好的大閘蟹,網友意外發現綁每一隻大閘蟹的繩子都足夠裝一大盤,紛紛直呼奸商賣出這樣的效果,是狂宰不懂柴米油鹽的明星。

安以軒6月份與澳門富商陳榮煉浪漫成婚,之後一直工作忙碌,行程滿檔。17日返台時,她親自煮大閘蟹孝敬家人,並拍下全家人開心吃螃蟹舉杯的照片。她說,經提醒才發現,往年的這天,她都會煮大閘蟹來孝敬老人家;妹妹開玩笑說,以後要把每年的17日訂為「家庭蟹宴日」。

安以軒還附上每年的記錄帖文為證,可以看見日期真的是2014年10月16日、2015年10月17日和2016年10月17日,連續4年都是這麼巧的時間。

大閘蟹雖吸引人,但安以軒手上超大的鴿子蛋鑽石戒指更吸睛。當她將手比在嘴巴顯出驚訝表情時,可以看見藍紫色戒指的全貌,每個角落都鑲有小碎鑽,中間配上一顆大鑽石,十分華麗高貴。舉杯慶祝時也能看見她食指上的鑽戒,有粉絲說:「那顆鑽閃到我了。」

除此之外,綁每一隻大閘蟹的粗大繩子也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安以軒晒照時開心寫道:「當天弄了16隻6兩的公蟹」,有經驗的網友發現,她買的每隻螃蟹都號稱6兩以上,那個草繩子估計就有3兩多,而綁螃蟹的繩子是按螃蟹的重量一起算錢,所以繩子的重量越多,商家賺的也越多,就相當於把破繩子賣出了螃蟹的價格。

有粉絲笑說,那些繩子都能炒盤菜出來了。有些熱心的網友為安以軒很抱不平地表示,雖然她嫁給了百億富豪,但有錢也不能這麼花,「這是被奸商給狂宰了一次」;還找出之前很多類似的照片告誡安以軒:「這才是綁大閘蟹的繩子,以後照著這種買。」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台灣藝人安以軒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安以軒晒為家人親自煮的大閘蟹 ,因綁蟹繩粗大,網友擔心她
被宰。(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全家舉杯吃大閘蟹,她的大鑽戒特別搶鏡。(安以軒微博)


擔心安以軒挨宰的網友告訴她要照著這種去買。(安以軒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