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中的計時器 紐約MTA將推新App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訊】最近,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表示,從明年初開始,將推出可以顯示地鐵和巴士時間表的應用程序,帶您瞭解。

目前,這個軟件仍在早期研發階段,將在明年初推出,希望能將已有的幾個應用程序(Subway Time,Bus Time,Weekender)整合起來。MTA主席洛塔(Joseph J. Lhota)希望,藉此幫助人們,在遇到服務中斷時,通過不同的方式找到替代路線。

這是洛塔推出的「地鐵行動計劃」中的一部分,整個項目耗資$8.36億美元,希望能緩解地鐵在高峰期延遲或停擺的問題。

MTA已經在車站改裝不少標示牌,提供更加清晰的服務中斷提示和替代選項。

不過,並不是所有民眾都對新的告示欄滿意,有的乘客就表示,信息更新並不及時。

另外,MTA也誓言要在今年底前,完成所有數字地鐵線內的倒計時顯示器安裝。

對於已有的應用程序Subway Time,洛塔認為是「口袋中的倒計時器」(countdown clock in your pocket),但是這個軟件,使用起來並不方便,表現欠佳。

目前,不少紐約客仍傾向於使用谷歌地圖,或其他程序。未來新程序是否會帶來更多便捷,仍有待實際使用、觀察。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