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5天突然電視露面 賭城保安披露更多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9日訊】拉斯維加斯保安坎波斯(Jesus Campos)神秘消失了5天,引發各界關注。10月18日,他突然在電視訪談節目《艾倫•狄珍妮秀》「着陸」,披露大屠殺開始前的更多細節。

18日,在大屠殺前被槍手射中腿部的曼德勒灣酒店(Mandalay Bay Resort)保安坎波斯突然現身《艾倫•狄珍妮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簡稱Ellen),他「失蹤」之謎到此結束。

狄珍妮17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張照片,照片中坎波斯手拄拐杖,身邊還有同被槍手射傷的維修工程師沙克(Stephen Schuck)。

這是坎波斯首次接受採訪。槍擊案發生後,記者們一直在尋找坎波斯,想請他披露槍手開始屠殺之前的情況,同時也想搞清警方到底多長時間之後趕到現場。

事發當晚沙克在走廊被槍手擊中,警方趕到後,他引導特警直搗槍手房間。他此前曾在《今日秀》(The Today Show)露面,不過槍擊案後一直保持低調。

根據《艾倫》提供的剪輯片段,坎波斯說事發當晚他被提醒去檢查一下32層,那裡有個房門虛掩着。可是當他順着樓梯間從31層爬往32層時,卻發現門被堵着、打不開。他於是換了一條路線,從另一個樓梯間上去,同時打電話告訴安全調度派維修人員前來檢查一下。來的這個人就是沙克。

坎波斯說,到達32層後,他聽到了鑽東西的聲音。他於是走到槍手房間外,提醒說自己在外面。槍手之後透過關閉的門向他射擊,並射中他腿部。

坎波斯描述,這時其它房間有個女子探出頭來看走廊裡發生了什麼,坎波斯告訴他趕緊退回房間別動。

沙克說,他乘坐電梯到達32層,但是直到接近槍手房間才聽到槍擊聲。坎波斯喊他,告訴他快點躲起來,幫他從呼嘯的子彈中逃過一劫。

坎波斯表示,大屠殺當晚,人們互相幫扶走出危難。他感謝拉斯維加斯警方、FBI、第一急救者和醫院人員。

坎波斯此前一度消失。10月12日晚,他原定接受包括福克斯新聞(Fox News)在內的5個採訪,可是在採訪前幾小時突然消失,從而引發各種猜疑。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