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稅改計劃:最好的聖誕禮物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週二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華府保守派智庫會議上,推行稅改計劃,希望傳統基金會成員做出努力,幫助稅改計劃在國會通過。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減稅計劃將保證公司留在美國,在美國發展,在美國僱人。讓我們的人不再依靠福利,而是去工作。從依賴變為獨立,從貧窮變為美好富足。所以需要傳統基金會和在座各位,幫助減稅計劃在眾議院通過,在參議院通過,送到我桌上簽字。」

川普的減稅計劃把公司稅從35%砍到20%,同時降低個人稅,將免稅額度翻倍,核心是為工作的普通人減稅。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計劃的核心是為工作的普通人減稅。個人免稅額1萬2千,夫婦2萬4千,免稅額幾乎翻倍,給工薪家庭大幅增加子女退稅。這是很多人想要的,包括我女兒伊万卡。」

川普稱他的計劃可以讓平均每個家庭增加4千美元收入。甚至調侃,這麼好的減稅計劃,讓他忍不住想回去做生意。

川普希望國會盡快通過稅改計劃,讓大家過一個愉快的聖誕節。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給我們國家最好的聖誕禮物:大幅減稅。……我要給你們一個大大的聖誕禮物,讓大家都高興的說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黎慕陽、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