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野火基本受控 仍有60人失蹤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在過去的一週裡,北加州野火過火面積超過24.5萬英畝,當局投入1萬1000人力奮力撲救。根據受災嚴重的索諾馬縣的統計,當地仍有60人失蹤。來看報導。

10月17號,舊金山北灣野火控制情況得到好轉。雖然許多撤離令已取消,但野火奪走了41條生命,34,000人依然無法回家。

目前,門多西諾(Mendocino)縣是受災最為嚴重的縣之一,當地發生的Redwood Valley大火過火面積達3.58萬英畝,60%得到控制,而索諾瑪縣(Sonoma)與納帕縣(Napa)的Altas、Nuns和Tubbs過火面積分別為5.1萬英畝、5.29萬英畝、3.64萬英畝,並分別得到了77%、68%和82%的控制。

北灣大火造成空氣嚴重污染,週二,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發出紅色警告。

北灣野火還未撲滅,週一晚,南灣的聖塔克魯茲縣(Santa Cruz)靠近聖塔克拉拉縣(Santa Clara)處又發生山火,大火燒毀了152英畝,四棟房屋被毀,超過150家居民被撤離,目前火勢得到了5%的控制。

由於地勢陡峭,一名消防員滑到受傷,手腕骨折被送醫治療。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