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拉盛商會年會 褒獎社區傑出人士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大法拉盛商會近日舉行了第三屆年會,眾多人士出席,表彰了6名社區傑出人士。

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崔容準:「我們今天慶祝的是商會三年來出色的社區服務,我們還會持續推廣法拉盛,讓居民能把握經濟機遇,推動繁榮。」

崔容準(John Choe)介紹,商會今後還會以推廣商會的網站「奇妙法拉盛」(Flushing Fantastic),來促進法拉盛的經濟繁榮。

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崔容準:「網址是flushingfantastic.nyc,如果商業主想參與可以在線註冊,推廣自己的活動,我們也尋找好故事,如果誰有有意思的故事,我們也會推廣這些人物的故事。」

當晚,大法拉盛商會還褒獎了6名為社區做出傑出貢獻的人士,包括兩名華裔,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和餐館業主賴奕來。國會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和紐約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等民意代表,出席了晚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