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復甦 休斯頓9月房屋銷售業績亮眼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近日休斯頓房地產經紀人協會公布數據,9月售出了6,913棟獨立房屋,比去年同期增長了4.2%。中間價為23萬2千美元,打破了同期銷售額紀錄。來看報導。

除了15萬美元以下的房屋銷售量下降之外,其它所有價位都有增長,特別是50萬到75萬之間的房子。由於需求量增加,房屋儲存從哈維颶風之前的4.4個月下降到了4.1個月。

在颶風之前,休斯頓房屋銷售連續10個月呈上漲趨勢,但是8月份受颶風影響銷售量下降了約24%(picture1)。雖然這有可能是因為部分房屋的交易時間從8月份延遲到了9月份,但是多數人都沒有料到市場復甦如此迅速,HAR主席Cindy Hamann認為這顯示了休斯頓驚人的恢復能力。

但是共度屋和公寓的銷售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8%,不過比起8月份下降了30%的情況還是有所好轉。同時房屋出租市場暴漲,9月份共度屋出租增長92.2%,獨立屋增長83.6%。這主要是房屋淹水後安置災民的需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