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平壤:「核戰隨時可能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8日訊】【今日點擊】(2975-2)

提要
平壤:「核戰隨時可能爆發」
外媒說金正恩川普都是威脅搞砸習近平的人
前美官員:台灣與中國統一是日本潛在威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集節目當中我們說過,說封神演義裡出現一個叫魔家四兄弟,魔家四兄弟其實就是後來的佛教裡,在很多廟裡我們看到的四大天王。四大天王在廟裡,你一進廟的時候很多就有四大天王,四大天王跟哼哈二將呢,在佛教的廟宇中,儘管佛教可能分著不同的自己的門派,但是四大天王跟哼哈二將都有。哼哈二將也是在封神演義裡出現的,一個叫鄭倫,還另外一個我忘了叫什麼,那他哼哈二將能夠竊取人的靈魂,能夠把人的魂兒給弄出來。所以這人就不用打了,人家一打他只要鼻子眼一出氣兒,那鄭倫鼻子眼一出氣,呼,那魂掉下來這人就攤了。所以人死了是魂兒沒了,表現出來是這頭沒氣兒了,那這頭說叫腦死亡,那麼腦死亡心臟停止跳動,這現在用人的概念去說。其實很多情況,搞不好實際那人沒死,如果這個人靈魂出去了,他腦子就沒活動了,人的腦子,腦袋這塊兒跟豆腐腦似的喔,就沒活動了,那你把他殺了,你說他死了,變相把他殺了,那個魂兒回不來了,其實這個人就殺人了。你看看原來的古書聊齋這些都有,三言二拍裡面都有,說碰上了個老道,那個老道出去了,魂兒出去了,說沒有在床上睡覺或挖個坑說死了,裡面裡頭是個條柱是隻鞋,儘是很多寫是這麼寫的囉。那人為什麼出去?是他魂兒出去了。這是中國人傳統當中,我們看祖宗留下來的生命的概念。

平壤:「核戰隨時可能爆發」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朝鮮駐聯合國副代表金仁龍說,核戰爭隨時可能爆發。他在19大召開前說這麼段話,你說說給誰聽?他是在聯合國裁軍委員會,發表講話時警告爆發核戰爭,是因為朝鮮受到美國的威脅。這名朝鮮外交官,在聯合國裁軍委員會發言,抨擊美國對朝政策,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像朝鮮這樣,在這麼長的時間裡,受到美國如此極端和直接的核威脅,局勢極其危險,每時每刻都可能爆發一場核戰爭。那這事這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就是以美國為藉口,實際打擊中國。那他也提到朝鮮支持聯合國,在全球核裁軍的努力,但由於受到美國的威脅,所以朝鮮無法簽屬國際禁核協定,如果美國繼續挑釁的話,定將受到報復性打擊。就這麼回事兒,美國國務卿強調,美國立足以和平方式,解決與朝鮮的核計畫和導彈衝突,在接受CNN採訪時說,只要尚未落下第一顆炸彈,外交努力都將繼續進行。那好了,誰扔第一顆炸彈。

文章也提到說在相關問題上,美國國務卿跟總統之間有些矛盾說法,川普剛剛再次表示拒絕繼續做出努力,解決與朝鮮爭議的立場。他在推特上說,25年來各屆政府都和朝鮮對話,達成協議、付出巨款,但全然無效。沒錯,金正恩要錢,金正恩最怕死。最怕死,所以他認為所有人都怕死,所以他一定用死去威脅;他最怕死,所以他把他的叔叔,他的姑父用狗咬死。他的這個,當時他爹的扶棺大臣,就是他的爹死的時候,扶著棺柩的有幾個大臣嘍,大概7個,他是第8個,金正恩也是第8個,那7個全都被他殺了。共產黨的品質一定殺人,因為他最怕死,他殺別人的血染紅自己的旗,然後說他最不怕死,就這麼回事。

外媒說金正恩和川普都是威脅搞砸習近平的人

而法廣登了篇文章講:金正恩和川普都是威脅搞砸習近平的人。法新社來自北京的報導,習近平正在準備19大,而衝動的朝鮮和美國領導人,可能會搞砸他的事情。極度重視穩定性的中共,將維穩工作做得滴水不漏,但是對國外的事情習近平無能為力。沒錯,很多人認為金正恩可能會在明天,就是18日的時候發射導彈,來直接威脅習近平。金正恩針對韓國與美國進行的,聯合軍事演習,威脅以顏色和巨大的打擊,而這種威脅直接跟中國相關。我覺得它實際是金正恩他的作法,我們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看到他的作法直接參與到,中共內部中南海的權鬥。被習近平打擊的人,是金正恩的恩人,而金正恩在習近平上台之後,金正恩上台之後,長達5年的時間,他們倆沒有通過一次電話,那就是他們是敵人。所以金正恩是一個極端利益的人,那站在利益的角度,他自然跟習近平對立的那一方,是一個利益共同體,就這麼點事。

法新社講:金正恩跟習近平之間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習近平今年兩次國際峰會,金正恩都試射了導彈和爆炸了氫彈,以挑釁的行為搶盡了鋒頭,占據了各大媒體的頭版頭條。所以人們認為19大的時候,可能朝鮮會再度進行核試爆。不好說,如果它進行核試爆的話,你將在19大之後,如果習近平確實把握權力的話,你將看到習近平的報復,他一定會往死了整金正恩。如果他金正恩沒有去核爆的話,說明在他的內心中,多少對習近平有出頭。那至於說會不會打到中國引起戰爭?沒人能知道,只有神知道。

前美官員:台灣與中國統一是日本潛在威脅

以習近平不放棄一中原則,而這一中哪,在我個人的解讀中說的是中華民國。那它將會被統一在中華民國的,一個國家憲政體制之下的,兩岸之間的關係,這是我們節目中比較早,跟大家分享過我個人的看法。那美國之音有篇文章提到:美國前官員說台灣跟中國統一,是日本的潛在威脅。上星期在詹姆斯敦基金會,一場有關中國國防安全的論壇會上,與會專家提到一個叫做易思安的人,寫了一本書中國的侵略威脅中說:中國軍方一份報告講,一旦台灣與中國統一,日本海上通信線路,將完全落入中國戰機,和轟炸機的攻擊的範圍之內。美國的前國防部的,東亞安全事務副助理叫鄧志強,實際是白人,他提到:美國提供台灣的軍備,就是讓台灣有足夠的自我防衛能力,來對付解放軍的武力威脅,因為台海安全,不但是美國的利益所在也影響該區域。所以它的背景是指,中共武力解放台灣,武力占有台灣,從而促成的軍事上的衝突。那其實在我的眼睛裡只是說,這個東西都是一種,在人的環境中自然提到,和自然防備的事情,而在真正的生命的環境中,你很難說它將會是什麼樣的出現。

所以在我個人的理念中,昨天,你比如說昨天16日,昨天16日是蔣經國提出,在台灣的老兵可以回到中國大陸,允許台灣的老兵回到中國大陸,去探訪他們的家人,昨天是30年的紀念日。2017年也是蔣經國,在中華民國的台灣開放黨禁、開放報禁、廢除戒嚴法的,30年的紀念日。到了明年,當時的年度是1987年,而那個年度是鄧小平,拒絕胡耀邦跟趙紫陽等人,提出的政治體制改革,反對資本主義自由化,廢掉胡耀邦的那一年。所以你從這個角度來講,鄧小平是罪魁禍首之一,是真正殺中國人的罪魁禍首之一。在當時如果利用蔣經國當時的善意,和改型的過程,他最快的速度進行政治體制改革的話,今天是中華民國,半年時間,真正在中華民國出現變革的時間,是半年時間。而當時拒絕跟大陸接觸的人,恰恰是國民黨官員,而這是我們當時透顯出,以鄧小平的權勢,如果他真正顧及到中國人的福祉的話,中國人尊嚴的話,那就能做成了。所以他的邪惡和罪惡,誰傍著共產黨、誰跟共產黨,他一定是魔鬼,他一定是邪惡的,他不是人的,根本不是政治上的問題,是生命上的問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