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美國放映 籲立法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訊】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獲獎電影《血刃》於10月16日下午在美國國會公映,觀眾們對於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感到震驚。主演林耶凡表示,希望美國加強立法,禁止本國公民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獲獎電影《血刃》(Bleeding Edge)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主演,改編自真實事件,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及活摘器官的血腥黑幕。

影片問世一年以來,在世界各地舉辦過多場放映會,包括英國和加拿大國會等地。

電影《血刃》主演林耶凡:「觀眾的反饋,我覺得他們確實很震撼,也許以前並沒有聽說過,或者聽說過但是沒有知道得這麼深切的一個問題。我覺得看到觀眾的反饋,我也會感覺到比較受鼓舞吧。」

10月16日下午,《血刃》放映會在美國國會瑞本大樓(Rayburn House Office Building)舉辦,許多在參議員和國會議員辦公室工作的職員觀看了電影並參與討論會。

參議員辦公室實習助理 Elizabeth Gleyzer:「電影生動的表現,有助於了解問題的嚴重性和事實真相。我感覺很多美國人不了解中共犯下的暴行。」

2016年,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先後通過決議案,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林耶凡希望,美國能夠加強立法,禁止本國公民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電影《血刃》主演林耶凡:「這樣的話,不僅讓自己的公民手上不會沾上鮮血,同時也是告訴中國政府,他們這樣的做法是不被西方社會所接受的。」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李安歌美國華盛頓特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