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美目盼兮」 須知東西方眼皮術並不同

【新唐人2017年10月17日訊】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容貌,不少人會選擇微整型,知名整形外科及腕骨微創手術專家表示,亞洲人和歐洲人由於眼部肌肉纖維不同,眼皮手術的方式也不同,在選擇整形效果時,需要更加謹慎。

Pearland Premier Plastic Surgery負責人Christopher Hankins:「我認為在做雙眼皮手術時,準患者需要對最終結果有一個非常清楚的想法。因為,這結果,比如使眼睛擴大像西方人的這種手術,它並不是可逆的。」

有數據顯示,約50%的亞洲人是單眼皮或內雙的眼型,雖然許多西方人覺得這才是具有東方特色的美,不過「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大眼睛和雙眼皮似乎才是當下亞洲人所追求的審美。

翰金斯博士表示,大約90%的亞洲人都希望擁有雙眼皮,不過不同客戶會有不同的要求,有的人會希望保留內雙的部分,有的人則希望改變雙眼皮的位置,也有很少的一部分人想要做成歐式的,但是亞洲人和歐洲人眼部肌肉纖維不同,亞洲人的眶隔脂肪向下延伸的更多,而皮下和眶隔前也都有明顯的脂肪成分,所以東方眼皮手術的方式與歐式不同,呈現出來的效果不同。所以亞洲人在美國或其它亞洲以外的地區做眼部整形手術應該更加謹慎,在術前需要與整形醫師做細緻的溝通。

Pearland Premier Plastic Surgery負責人Christopher Hankins:「你需要知道你最終想要什麼結果,因為這可是長期甚至一輩子的事啊。」

新唐人記者乾朗、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