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後的陰兵借道是真是假?(視頻)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訊】唐山大地震後的陰兵借道是真是假?

《盜墓筆記》中有這樣一段描述,七星魯王宮的墓主人是魯國的諸侯,他有一枚鬼璽,能向地府借陰兵。所以攻無不克,戰無不勝,被魯國公封為魯殤王。有一天,魯殤王突然求見魯國公,說自己多年向地府借兵,現在地府有鬼軍造反,他必須去地府還地府的人情債,希望魯國公能夠批准。魯國公當時就准奏了,魯殤王當時磕了個頭就坐化了。

這是文學作品裡關於陰兵的描述,而在現實中竟然有人自稱看到過陰兵。

一般陰兵過路發生在大災難之後。聽長輩們說,唐山地震後出現過一次,98年南方逢百年未遇的大水,汶川地震後又出現過一次,傷亡不計其數。

陰兵過路也在不同地方出現多次,這事要從1976年唐山大地震說起。

據資料記載,有一個大康的軍人,他所在的部隊參加了唐山大地震的救援工作。當時情況緊急,接到上級的命令後,馬上就動身前往災區……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