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終場爆滿破紀錄 A-Lin助陣感受熱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6日訊】台灣「創作暖男」周興哲Eric)14日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行個人巡迴「This is love」終場,原本8000人場地硬是擠進1萬人搶聽,成為他個人生涯首場萬人演唱會,而其師姐A-Lin特別從台灣飛到檳城擔任他的演唱會嘉賓,受到萬人熱情歡迎。

兩人同台合唱《幸福太短》,全場歌迷也感動得一起大合唱,A-Lin並再獨唱新歌《無人知曉的我》,這兩首歌都是Eric為她量身定做,他表示在創作旋律時,「滿腦子都是師姐A-Lin的歌聲」,並害羞地表示師姐的音域「無敵高」。

接著,他還謙虛表示若是自己來唱這兩首歌鐵定無法那麼好,隨即遭一旁的A-Lin「摸頭」,A-Lin則對著他笑說:「多了喔!」也顯示雙方深厚的情誼。

周興哲與師姐A-Lin交情好,他曾受邀飛往A-Lin「聲納Sonar-」演唱會澳門場擔任嘉賓,留下難忘的回憶,A-Lin很疼愛這個小師弟,昨天也以行動力挺Eric。當A-Lin翩然現身舞台上,瞬間萬人驚呼叫好,還奮力叫著兩人的名字:「A-Lin,我愛你!」「Eric,就是愛你!」聲此起彼落。

A-Lin盛讚「小興星」們太熱情,當她說:「小興星 is love,你們就是周興哲的愛!」時,萬人齊聲歡呼,甚至很多女生感動到哭,將氣氛推到了最高點。兩人隨即攜手合唱《幸福太短》,A-Lin也演唱最新專輯裡這首《無人知曉的我》,全場也跟著大合唱,將演唱會搖身一變為萬人KTV。

此外,檳城粉絲還獻上海南雞飯、甜點、水果、巧克力等愛心大餐,而且精緻包裝成獨一無二的「套餐」,一袋一袋悉數送入演唱會後台,讓Eric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衷心感謝自己的歌迷,連演唱會工作人員都受惠,每個人吃得肚子滾鼓鼓,工作起來也更帶勁了。

當晚個唱結束後,周興哲難得有空跟A-Lin相聚,慶功宴時兩人一起大啖南洋海鮮大餐,彼此交換近況。A-Lin得知周興哲12月將出輯,不忘勉勵他好好加油;而Eric也將火速抵台為全新巡演及新專輯進行準備。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