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活人作載體?美報告曝朝鮮13種生化武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6日訊】朝鮮半島局勢緊張,朝鮮核武成世界焦點之際,金正恩政權的生物武器也被關注。美國最近報告指,朝鮮擁有13種生物武器,還可以利用活人進行測試或發動攻擊。

日前,美國哈佛大學與AMPLYFI情報公司共同發佈了一項研究報告。這項名為「朝鮮的生物武器計劃」(North Korea』s Biological Weapons Program)的研究報告指,通過分析平壤的「生物技術研究院」(Pyongyang Bio-technical Institute)的圖片得知,該機構可能有能力批量生產軍用生物武器。

韓國政府此前一直指控朝鮮有三處隱密的生物武器工廠,除了「生物技術研究院」之外,另外兩處分別位於定州市(Chongju)和文川市(Munchon)。

報告指,研究人員藉助人工智能工具,在暗網搜集與朝鮮發展生物武器有關的情報。在研究人員查訪的840,000個含有生物訊息的網站中,有23,000個與朝鮮有關聯。

報告引用韓國國防部資料稱,朝鮮擁有13種生物武器,包括炭疽病、天花、鼠疫、霍亂、傷寒、黃熱病、痢疾等製劑,其中炭疽病和天花最可能被用來生產生物武器。

報告引述來自脫北者的證詞稱,朝鮮利用人體測試生化武器

報告認為,朝鮮使用何種載體實施生物武器攻擊,目前並不為人知,但可能根據每一種武器的目標量身打造。導彈、無人機、飛機、噴霧器和活人,都可能用來運載生化武器製劑。

報告說,就理論而言,朝鮮也可能派遣特工偽裝成清潔和消毒工人噴洒生物製劑,或在城市供水設施中投入病菌。

該報告特別提到,朝鮮可能以帶菌活人攜帶並傳播病菌。因為帶菌者並不需特別的訓練或技術,便能在目標人群中傳播病菌,而且很難事先偵測到。

日前,曾有脫北的朝鮮殘疾人披露,朝鮮將殘疾人視為社會負擔,很多殘疾人被集中起來自生自滅,還有很多殘疾人被用來測試生化武器。

有關朝鮮發動生化武器攻擊的方式,有美媒報導,朝鮮擁有一隻200架An-2飛機的飛行隊。這些木質的老式蘇聯飛機,最初是為在農田上噴灑農藥或化肥而設計的,但現在經朝鮮改裝,可以用來向鄰近敵國噴灑化學或者生物毒藥,甚至發動核攻擊。

報導指,該型號飛機輕巧的機身、緩慢的速度和安靜的單引擎,使得它在低空飛行時,很難被雷達檢測到。

An-2飛機載重可以超過2,000磅,這麼重的毒素足夠消滅整個城市。

據此前美韓研究報告,朝鮮可能擁有二十餘種生化武器,包括十幾種神經毒素,總庫存估計2500噸至5000噸,在全球排名第三。

除了核武器和生化武器,朝鮮還擁有一隻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髒彈部隊」。該「髒彈部隊」成員可偽裝成平民或難民分散潛入敵國,在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引爆他們攜帶的「背包式高放射性核廢料」炸彈,造成大規模的核污染。

比起已成世界公敵的朝鮮政權,自稱「文明化」、「現代化」的中共政權,其殘忍和不人道有過之而無不及。

據知情者透露,早在中共奪權之前,就開始大量活體解剖國民黨戰俘,用於醫學院教學。文革之後,活摘「階級敵人」器官用於權貴的器官移植手術,更成常態。時至今日,活摘法輪功學員、新疆人、西藏人、政治犯和其他弱勢群體的器官牟利,已在國際社會成為公開的秘密。

而利用「政治敵人」的身體進行藥物實驗的做法,至今仍在監獄、精神病院的等押場所秘密延續。

此前,網上流傳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遲浩田的內部講話稱,中共計劃使用生物武器對美國進行「清場」。由此可見中共秘密生化武器的規模和效力。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